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服务商
产品:102  浏览:58683
15216682364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软启动器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软启动器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西门子软启动电机起不来维修常见故障用户在使用软起动器时出现显示屏无显示或者是出现乱码,软起动器不工作。软起动器在起动时报故障,软起动器不工作,电机软启动器没有反应。操作方便,并可减少维修费用;节省安装空间和二次回路电缆,减少起动装置的功率消耗,节约了电能;起动控制由起动器根据电机软启动器的转速自动完成。就可以避免此故障。2.故障--F02(启动时间过长)。此故障是由于软启动器的限流值设置过低而使得软启动器的启动时间过长,在这种情况下。软启工作过程如下:按下启动按扭S11,软启在没Alarm报警时K8是得电吸合的,所以K8常开点闭合,KK30没启动(或已启动完成)不动作常闭。
 
西门子软启动器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
 
1、验证PCE拨码开关15或PF电动机连接选择是否设置为正确的电动机连接类型。将其设置为三个引线电机的线路连接(PCE的拨码开关15 Up);将其设置为六引线Wye Start Delta电动机的Delta Connection(对于PCE,将拨码开关15拨下)。
 
2、验证PCS / PF / PCE控制器线路侧的三相电源连接是否牢固;正确损坏导体电缆。
 
3、确认PCS / PF / PCE控制器的负载侧连接到电动机的导线是否紧固;正确损坏导体电缆。
 
4、摇动电机,确保电机绕组没有损坏。在使用兆欧表测量和测试电动机绕组之前,先从PCS / PF / PCE控制器上拆下电动机导线。
 
5、如果PCS / PF / PCE软起动器的SCR错误短路,请在每个电源极(L1至T1,L2至T2,L3至T3)上进行电阻检查。
 
6、如果SCR正常且未短路,则所有三相的电阻检查应为10,000欧姆或更大。短路的SCR电阻将比正常的10,000欧姆读数小得多。在执行这些检查之前,请执行以下操作:从PCS / PF / PCE软起动器的底部拆下电动机导线从PCS / PF / PCE软起动器中断开三相和控制电源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佘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服务商 访问量:5868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