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服务商
产品:102  浏览:58113
15216682364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熔断器正确安装方法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熔断器正确安装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1)装置前,应查看西门子熔断器的额外电压是否大于或等于线路的额外电压。熔断器的额外分断才能是否大于线路中预期的短路电流熔体的额外电流是否小于或等于熔断器支撑件的额外电流。
(2)西门子熔断器一般应笔直装置应确保熔体与触刀以及触刀与刀座的触摸杰出,并能避免电弧飞落到邻近的带电部分上。
(3)装置时应注意,不要让熔体受到机械损伤。避免因熔体截面变小而发生误动作。
(4)装置时应注意,使熔断器周围介质的温度与被维护目标周围介质的温度尽可能保持一致,避免维护特性产生差错。
(5)装置有必要牢靠,避免有一相触摸不良,出现相当于一相断路的情况,致使电动胡因断相运转而被焚毁。
(6)装置带有熔断指示器的熔断器时,指示器应装置在便于观察的方位。(7)熔断器两端的连接线应连接牢靠。螺钉应拧紧。
(8)西门子熔断器的装置方位应便于替换熔体。
(9)装置螺旋式熔断器时,熔断器的下接线板的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佘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服务商 访问量:5811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