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服务商
产品:102  浏览:59297
15216682364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的主要特点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的主要特点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西门子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的主要功能特点:

        保护功能:过载保护、断相保护、三相不平衡保护、堵转保护、欠电压保护、过电压保护、漏电保护、接地故障保护、轻载保护、空载保护、短路保护。
 
        控制功能:直接起动、正反起动、星三角起动、直接旁路起动、自耦变压器降压起动、多方起动控制。
        显示监测:运行状态、三相电流、线电压、漏电电流、故障信息、电动机工作累计时间、故障次数等信息。
 
        设定功能:额定电流、保护电流曲线、启动时间、三相不平衡、堵转倍数、漏电电流值、超欠电压值、通讯地址、保护器上电电机自启动时间。
 
        远传功能:具有DC4-20mA标准模拟量输出,不需外接电源。
 
        通讯功能:通过RS485串行通讯与计算机可构成256台保护器常规保护控制网络。远程数据设定及显示报警,远程电动机启动,停止控制等。
 
        追忆功能:可存储近期电机所发生的十次故障原因,并可按复位键取出*后一次电机发生的故障代号,再按一次显示前一次。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佘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服务商 访问量:5929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